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2020-12-31 浏览量:0

 
  12月30日,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班戈学院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各支部书记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评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 
  行政党支部书记汤慧芳、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科锦依次述职,向学院党总支汇报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随后,彭金波对两位同志的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他指出,各位书记在述职中总结了很多亮点、很多经验,充分反映出学院抓党的建设措施扎实、工作有力;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据悉,12月30日上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支部书记汤慧芳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并接受支部同志评议,彭金波到会指导;12月30日中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203室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支部书记杜科锦述职并接受支部同志评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到会指导。
  学院党总支将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作为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通过精心谋划组织实施,更好地促进了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