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0-12-31 浏览量:0

  12月30日中午,根据学校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更好地促进全校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203室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杜科锦从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落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体学生党员对杜科锦同志的党建工作述职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评议。

 

  曾文对杜科锦的履职情况及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她指出,学生党支部在工作中有特色、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突出政治建设,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把党建工作向深处、向细节、向实处扎实推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