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

2020-12-09 浏览量:0

 
  12月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深入开展党风党纪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会议,副院长侯茂章中心发言,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并交流发言。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湖南纪委监委2020年9月发行的《2019年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以下简称“警示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并一起观看了“党的纪律”的解说视频。
  侯茂章在发言指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们要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警示录”为鉴,守好初心与底线。
  彭金波强调,今天的学习活动,目的就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打铁还需自生硬,在办学治院、教学育人的过程中做到廉洁自律,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图/姚泓毅 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