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

2020-11-30 浏览量:0

  11月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致远楼203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邓天文上党课《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内容与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邓天文从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介绍、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和遵循,牢固思想信念、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彭金波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贯彻改革、开放、创新的思想,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到奋斗方向,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图/杜科锦 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