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0-11-02 浏览量:0

 
  2020年 10月30-31日,学院行政党支部赴浏阳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10月30日上午,同志们抵达了浏阳市北盛镇马战村的王震故居。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每一幅照片、每一封信件、每一次战斗后的故事,更直观地感受到“王震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懈奋斗60多年,立下卓著功勋,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和尊敬”。
  30日下午,同志们来到浏阳市社港镇淮洲村黄狮塘组寻淮州故居进行参观和学习。寻淮州是红军史上最年轻的军团长,在他22岁的人生里,因为英勇善战,威震敌阵,战功卓著,成为了红军将领中赫赫有名的战将。他参加革命、奋勇杀敌、不幸牺牲的英雄故事,让同志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守信仰、献身革命事业的高尚品格。 
  31日上午,同志们在浏阳市张坊镇上洪社区蟹形组参观了王首道故居,了解到“王首道同志在长达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随后,在王首道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向党旗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豪情壮志及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在心灵深处受到了极大震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