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9次集体学习

2020-10-28 浏览量:0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9次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并讲话。
  会上,彭金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论述。院长邓天文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副书记曾文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图/张宇 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