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活动

2020-10-21 浏览量:0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关乎党的前途命运、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发展方向。2020年10月1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在致远楼203室给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各年级团支书上意识形态党课。
  首先,彭金波和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意识形态方面内容等。然后,他针对学院当前涉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进行了重点分析,指出了意识形态的复杂性和敏感性。最后,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主线贯穿于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之中。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关注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坚决杜绝外来思想文化的渗透,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杜科锦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