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

2020-10-14 浏览量:0

 
  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并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学习活动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党总支宣传委员汤慧芳解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第二阶段,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彭金波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的工作;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更要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实施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文/彭稀 图/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