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0-07-08 浏览量:0

  
  7月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党总支副书记曾文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曾文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前后,习近平同志围绕党史、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等问题,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能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结合学院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实际,将来要如何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融入师生的思政教育工作中是将来工作的重点。
  彭金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天是7月7日,我们致敬那场永不屈服的抗争;学院中心组在今天集体学习党史、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具有特别的意义;党史、新中国史,也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理论创新的历史;同志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