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浏览量:0

  7月1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并结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汤慧芳主持。
 
  首先,汤慧芳介绍了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她说,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走过了99年的风雨历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党的九十九岁华诞;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复工复学等工作落实落地。
  随后,汤慧芳领学了7月1日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守首领学了7月1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武止戈领学了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纪委书记何学飞同志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经过疫情的磨砺,中国人民深刻认识到风雨袭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初心、锤炼了党性,激励党员同志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