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面向湖南考生征集志愿

2017-07-19 浏览量:

  湖南省本科一批第一次录取结果已经揭晓,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林学、电子信息工程、金融学、会计学四个本科专业均有部分招生计划。
  根据湖南省高招政策,当一本线上生源不足时,可在本科一批省控线下20分内(含20分)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湖南省一本控制线上未被录取或一本控制线下20分以内(即:文科528分及以上、理科485分及以上)且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105分的考生,请于7月21日08:00—18:00登陆志愿填报系统,在第一志愿中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院校代码:4397。
  具体征集志愿计划数,以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公布的数据为准。
  咨询热线:0731-85658663(班戈学院)、0731-85623099(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办)
  网   址:http://www.bangor.edu.cn(班戈学院官网)
  http://zs.csuft.edu.cn/f(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
  地   址: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楼四楼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