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的学生是否具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籍?注册英国班戈大学学籍,有什么要求?

2018-06-26 浏览量:

  学生按规定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和注册后,便取得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籍。第一学年课程成绩合格并达到班戈大学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成绩达到5.5分及以上,写作、阅读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或达到班戈大学认可的其他英语水平测试要求)的学生,在第二学年初可注册班戈大学一年级学籍(英国本科教育学制为三年);第二学年课程成绩合格且雅思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的学生,在第三学年初可注册班戈大学二年级学籍;第三学年课程成绩合格,在第四学年初可注册班戈大学三年级学籍。

  符合注册要求的学生,都具有中英两校双重学籍。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