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专业课是全英文教学吗?学院有何措施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全英文教学呢?

2018-06-26 浏览量:

  班戈学院绝大部分专业课从班戈大学引进,并采用全英文教学与考核。

  为了与班戈大学学制对接,班戈学院的专业课学习被安排在大二至大四阶段,专业课数量基本相同,但难度逐年增加。大一期间,学院设置雅思课程,着重训练学生的英语应用技能和专业英语,并在大一学年结束前,所有学生都必须参加雅思考试,达到雅思5.5分及以上,或者通过班戈大学认可的其他英语水平测试。

  为了帮助学生全面提高英语水平,学院在全球优选口语外教,校内遴选优秀英语教师,实行小班制英语教学;制定个性化的英语教学方案,开展“培优补差”英语辅导,即对英语功底较好的学生进行专业培训,指导他们参加各种类型的英语比赛;对中等基础的学生开设英语辅导课,帮助他们提升雅思能力。此外,学院还定期开展“英语角”活动和雅思模拟考试。

  通过这些措施,学生可以很好地适应全英文教学与考核。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