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讲座】学习压力与应对技巧

2018-12-17 浏览量:0

  2018年12月5日晚7:00我院心理部于国际楼115开展了大学生学业压力与应对技巧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南大学副教授刘玉梅主讲。

  讲座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学业压力的定义、学业压力的影响和应对学业压力的方法。此外刘玉梅副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感觉剥脱实验、A型性格、3A方法、冥想法与呼吸法等。她希望大学生能够合理应对自己的学习压力,找到合理的方法,将压力控制在最合理的曲线上,达到平衡点,也就是绩效高峰。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缓解压力的方法,刘玉梅老师鼓励同学们将它们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相信同学们能在最佳压力状态下高效学习、健康成长。(撰文/汤婧儿 审核/王依 编辑/王依)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85658681,856585326
  • E-mail:adminbcc@bangor.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