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国际学校】外文歌手大赛决赛

2018-12-05 浏览量:0

 
  随着初赛,复赛的结束,班戈学院联合国际学院举办的外文歌手大赛决赛终于在12月2日打响,那天晚上七点的音乐厅有光,有歌,有欢愉。
  随着一段热舞,大赛正式开场。伴着灯光的追逐,银幕前的mv 和精心挑选的背景,优秀的歌手们从黑暗里缓缓走出来,模糊的身影引起一片尖叫和吹哨。进门口漂亮矜持的礼仪小姐姐,主持人精致的妆容和服饰也无一不预示着这场大赛的高质量。
   

 

  

  进入决赛的歌手有向伊凡、陈智健、沈明昭、李昕雅、NANA、曹舒仪、刘卓灵以及IMMI&LINTEN团队。 
  赛制分为两轮,第一轮是帮帮唱环节。 
  国际学院的NANA小姐姐身着一袭裹身过膝裙,在台上潇洒肆意地舞动身躯,姿态悠闲惬意,曹舒仪作为本场第一个带来与众不同的韩文歌的人,一首《dream》收割了底下无数少女心。
  第二轮为决赛曲目。
  刘卓灵虽为两轮开场,却凭实力保持了观众的记忆,即使《陀飞轮》音乐结束也只觉得意犹未尽,还有才华横溢的原创团队IMMI&LINTEN的《I feel you》,演唱中与台下观众热力互动,场面非常震撼。
  
  此次比赛荣获冠亚季军的选手分别是:曹舒仪、IMMI&LINTEN 以及刘卓灵,而且为了奖励优秀选手,获得荣誉的他(她)们都将获得丰厚奖品!让我们祝贺他(她)们!
  灯灭人散,回程的人们走在暖黄的灯光下,心中有余歌。文/罗子婷  图/彭馨瑞、郭稚为  审核/张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85658681,856585326
  • E-mail:adminbcc@bangor.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