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大学副校长来访我院

2018-11-06 浏览量:0

  11月5日中午,我院在致远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班戈大学副校长卡罗尔.塔利教授(Prof. Carol Tully)见面交流会。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和院学工办辅导员王依老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主持。

  会议伊始,曾文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了本次见面交流会的主角卡罗尔.塔利教授,并向她汇报了我院去年一年取得的成果。其主要介绍了2014级毕业生的毕业去向,我院超过百分之七十的毕业生选择读研深造,大大高于中南林其他学院读研率的平均水平。同时,她对我院招生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提出设立一个交换生项目来班戈学院学习的希望。

  随后,卡罗尔.塔利教授对班戈大学和班戈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班戈大学是一所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其校园活动和社团活动十分丰富,能够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同时,她也提出班戈学院是一个学生学习任务较重的学院,如果学生不能专心投入学习和安排好自己的课余时间,那么很难完成在班戈学院的学业。

  卡罗尔.塔利教授讲话完毕后,学生代表们就大学生活、专业学习、班戈大学学习与生活条件等方面与卡罗尔.塔利教授展开了交流。对于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们,卡罗尔.塔利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英方的教学模式,同时她也提到学生们的独立思考能力是十分重要的。

  最后,卡罗尔.塔利教授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见面会,班戈学子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了班戈大学,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目标。不论选择在国内发展,还是选择海外发展,班戈学子都应坚持不懈,不断超越自我,无愧自己,无愧他人!

  据悉,我院从2014年创办至今,班戈大学副校长每年都会定期来我院开展访问交流工作,目的是为了提高我院的办学质量和学生服务水准。

  文字 | 黄芊芊

  编辑 | 黄瑞

  审核 | 张宇 曾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85658681,856585326
  • E-mail:adminbcc@bangor.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