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篮球友谊赛打响

2018-04-04 浏览量:0

  四院篮球友谊赛第二场于4月1日在西园篮球场进行,由班戈学院对阵政法学院。 

  这场比赛班戈学院派出了大一大二同学的混合首发,分别是余仁杰、黄盼、曾恺、刘科宏、谭澳铧。一上来,作为队长的余仁杰同学突破内线上篮得分,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他连续突进内线造成杀伤为球队取分,接着曾恺同学也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巩固了内线优势。第一节结束,班戈学院以4分的优势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班戈学院派上了四名大一同学和一名大二的同学,分别是廖方舟、刘卓灵、李伊健、程一澈和陆天翌。一上来大家就特别投入,廖方舟同学刘卓灵同学多次上演一条龙上篮,李伊健同学也中锋当后卫飞速上篮,第二节结束比分也拉开到了两位数。 

   

  第三节开始后,黄盼同学在大家的加油下,命中了2记高难度急停跳投,防守端的黄盼同学十分卖力,作为队长的余仁杰在第三节也发挥的十分出色,多次送出精妙助攻,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第三节结束比分差距已经达到20分之多,比赛也基本失去了悬念。 

  第四节基本大家都打的很放松,也打得比较好看,各种追身3分,快攻玩花,最终比分定格在64:24,以领先对手40分的优势结束了本场比赛。恭喜班戈学院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感谢政法学院的球员们,大家一起切磋球技互助进步的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 

   

  下一场比赛是班戈学院VS音乐学院,比赛时间因天气原因暂时还未确定,确定之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如此精彩、场场都赢的篮球赛,你们真的忍心不来给班戈学院的优秀球员们加油吗?(文/体育部 图/唐子慧 审核/张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85658681,856585326
  • E-mail:adminbcc@bangor.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