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

2018-04-04 浏览量:0

  3月31日下午两点,班戈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在国际楼进行了卫生大扫除的学雷锋活动。 

  大家积极响应,分工明确。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打扫各处垃圾死角,用小铲子楼道内外的小广告,并去了每一间教室,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把桌子摆的整整齐齐。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理每一处场地,让环境整洁起来。 

  班戈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忙活了一个下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奉献,服务的新风尚,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学雷锋活动中更上新台阶。 

  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可以看出当代大学生积极主动以及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还体现了这些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持之以恒的精神。今天我们把雷锋精神在校园里传播,明天我们把雷锋精神传遍大地。只要每个人心中有这份信念,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必将我们身上延续。(文/彭泺璇 图/姚康琳 审核/张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85658681,856585326
  • E-mail:adminbcc@bangor.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