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隆重举行网球俱乐部建队开幕仪式

2017-11-22 浏览量:0

  11月22日,班戈学院在研究生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网球俱乐部的开幕仪式。网球俱乐部建队之初,体育学院领导们、老师们对俱乐部的建设的倾注了大量心血,两院联合促成了网球俱乐部的成立,此项重要举措也推动了我校体育项目的多元化发展,除传统体育项目(篮球、足球)外有了更多在省里崭露头角的机会,网球俱乐部的成立,对于调动两院广大师生群体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具有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也给予了师生更多身体锻炼的平台。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有,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班戈学院院长王志文、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班戈学院副院长侯茂章、班戈学院督导曾勇老师、体育学院苏小钟老师(担任球队教练)、班戈学院辅导员张宇(负责球队日常管理)。开幕式由班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主持。

  李雄光首先对球队的成立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并对球队如何长远发展作了宏观的规划。

  彭金波指出了球队成立非常来之不易,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协力,希望每名球员都能践行自己入队的初衷,将网球运动在校内普及开来。

  教练苏小钟则从网球的基本功聊起,强调了网球训练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球员代表李思涵表态大家都会好好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希望俱乐部能成为学院乃至林科大的名片。

  开幕式结束后,教练苏小钟带领队员们在西园网球场进行了球队首次训练。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85658681,856585326
  • E-mail:adminbcc@bangor.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