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大学副校长Oliver Turnbull和Carol Tully来访

2018-11-09 浏览量:0

    11月5日-7日,英国班戈大学副校长奥利弗滕布尔(Oliver Turnbull)和卡罗尔塔莉(Carol Tully)到我校交流访问。11月5日,副校长严曙光接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班戈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11月5日,在致远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卡罗尔塔莉见面交流会。学生代表们就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国外留学等方面与卡罗尔塔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1月6日下午,班戈学院举行了关于申研流程的交流会,奥利弗滕布尔和卡罗尔塔莉参加,并向有意向进入班戈大学继续深造的同学颁发了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11月6日下午,班戈学院在致远楼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质量保障反馈会议。会上,奥利弗滕布尔和卡罗尔塔莉对班戈学院的教学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和学院教师探讨了如何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学效益。

  

    11月6日下午,在德润楼215室,奥利弗滕布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通过神经医学解释情绪以及第六感》的学术讲座。他通过对神经系统受损患者的案例分析,揭示了决策过程中的神经医学原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