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2018-11-06 浏览量:0

  2018年11月6日上午,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副校长斯图亚特•吉布(Stuart Gibb)、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副校长严曙光接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范群、副处长李应洪及班戈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见。

  严曙光对斯图亚特•吉布(Stuart Gibb)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双方就湖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班戈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现状、招生、教师招聘、学生出国、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严曙光等陪同斯图亚特•吉布(Stuart Gibb)一行考察参观了班戈学院的办公室布局及现场教学情况。

  (宁滢/文,彭金波/审核)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