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1项

2018-10-22 浏览量:0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公布了2018年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由我院侯茂章教授指导,2016级熊天兰(主持)、盛雅萱、刘佳浩、张帆、章孛五位同学申报的项目《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产品创新研究》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我院非常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以此带动人才培养改革,取得了一系列有影响的成果。截至目前,我院共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项,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立项6项。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