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教职工进行安全培训

2018-09-20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919日下午在致远楼203会议室,湖南省消防协会安全宣讲员对班戈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此外,教官还亲自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和其它求生工具,让大家切实体会到具备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不仅普及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还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进一步为全校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