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

2018-07-10 浏览量:0

  7月8日,班戈学院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我院视频会议室召开,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廖小平校长主持会议。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约翰·休斯校长,委员朱道弘副校长、严曙光副校长、王志文院长、凡红副院长共六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廖小平通报了2017年5月31日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提案执行情况,王志文汇报了班戈学院2017年1月至2018年6月工作情况。并就生源省份增加、课程调整、教学模式改变以及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增补等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取得了诸多共识。 

                  

                

 

  会后,廖小平校长向约翰·休斯校长发出邀请函,邀请其参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60周年庆典。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