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7-09 浏览量:0

  7月8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首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博文楼隆重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教授、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教授(John Hughes)、班戈学院院长王志文、班戈大学校长助理、班戈学院英方副院长凡红及学院其他领导、党校办陈鹤梅主任、国际合作交流处范群处长、林学院院长兼书记王瑞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谭骏珊、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班戈学院中英方部分教师、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参加。典礼由副校长严曙光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廖小平以《以你们的与众不同飞向世界》为题致辞,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鼓励毕业生要具备世界眼光,更深入了解世界、勇于面向世界、高瞻远瞩关照世界;要拥有全球思维,开拓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事务、应对全球性问题;要秉承中华传统文明“世界大同”“和合共生”的理念,有推己及人、包容一切的人类情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教授在发言 

   

   约翰·休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毕业是一场人生的洗礼,他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同时为学生们的成长成熟感到无比欣慰。在发言的最后,他引用孔子的一句话“知而不惑,仁者不忧,勇者无惧”来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教授在发言

  班戈学院教师代表武止戈博士以 “共成长,共欢乐”为题进行发言并祝贺大家顺利毕业。随后,2018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雷雨发言,他说他将带着在班戈锻炼出的过硬本领踏上人生新征程,披荆斩棘,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班戈学院武止戈博士发言

  2018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雷雨发言

  最后,廖小平和约翰·休斯亲自向每名毕业生逐一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在全体毕业生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首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校长廖小平和约翰·休斯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据悉,截止至2018年6月20日,2018届毕业生中133名被国(境)外知名大学录取读研,15名被境内科研院所及知名大学录取读研,多名学生签订了正式就业协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