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林学专业2018年春生产实习圆满结束

2018-06-11 浏览量:0
  按照林学专业教学计划,为巩固专业知识,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学院2015级和2016级林学专业的学生芦头林场于5月13日-26日行了为期2周的生产实习。

  实习前,老师和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实习计划的反复商讨确定、实习环境的沟通协调;实习期间,多位老师带领学生先后进行了地质地貌学、树木学、森林生态学、林业政策学、土壤学以及地理信息系统、森林培育学、森林保护学、森林经理学等多门学科的生产实习。老师们给予了大量严谨而细致的示范与指导,实习林场给予了热情而周到的服务与配合。同学们充分发扬了林学专业吃苦耐劳、胆大心细、于探索求新的专业素养和科研精神,得到了学校与学院领导、老师及周边群众的普遍赞誉。

  期间,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院长王志文、教务办主任李果地等赴林场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及关怀,对实习师生进行了鼓励和肯定。(撰稿/谷战英 审核/侯茂章 编辑/王依)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