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班戈学院学生分会成立

2018-06-04 浏览量:0
  5月18日下午,“IEEE班戈学院学生分会”成立仪式与工程团队项目展示会在我校文综楼举行。学院副院长侯茂章,学校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蒋峰博士,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守首博士、Celestine博士等,教务办李果地主任、贺可歆和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侯茂章致辞祝贺IEEE班戈学院学生分会成立,并结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形势和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升学与就业情况,鼓励学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蒋峰博士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前景进行了分析。Celestine博士介绍了IEEE班戈学院学生分会的成立过程、主要负责人和团队项目。张守首博士组织和主持了本次活动,并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IEEE这个国际平台,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和学术研究。
  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是一个国际性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会员组织,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IEEE班戈学院学生分会目前主要由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组成,是目前中南地区最大的IEEE学生分会。 (撰稿/张守首 审核/侯茂章 编辑/王依)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