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10-23 浏览量:0
  2017年10月19日上午,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廖小平、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John Hughes)、出席典礼并分别致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朱道弘、严曙光,班戈学院院长王志文、英方副院长凡红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开学典礼由严曙光主持。开学典礼分为与会领导致辞和文艺汇演两个部分。
  中英两校校长致辞后,约翰·休斯为2016级学生代表颁发了英国班戈大学录取通知书。据统计,班戈学院2016级学生全部注册了班戈大学学籍,注册率100%。随后,教师代表林学教师阿比·萨克仙(Arbi Sarkissian)博士、学生代表2016级金融学2班的刘佳浩和2017级金融学1班的陈果儿先后作了精彩发言。
  随后,一台融合了中外歌剧、民乐演奏、民族舞蹈、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的文艺汇演展现了学子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班戈学院师生,英国威尔士政府重庆办公室首席代表马青云,班戈大学校长助理、班戈学院英方副院长凡红,班戈大学法学院/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大院长安德鲁·爱德华(Andrew Edwards),班戈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班戈大学校友联络发展办公室主任茜拉·奥尼尔(Sheila O’Neal),班戈大学孔子学院前任院长、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曾涛,中贸易协会长沙代表处首席代表侯瑛等应邀出席了开学典礼。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85658681,856585326
  • E-mail:adminbcc@bangor.edu.cn